1.伴娘極度怕冷,請於暖洋洋的八月前宴客!


2.伴娘不耐餓,餓了還會發脾氣,要宴客前,請先將伴娘餵飽!


3.伴娘不喜被搭訕!請於伴娘能自行攜帶保鑣時宴客!


4.伴娘平衡感不佳,請協助尋找一個穩如泰山的伴郎!


5.伴娘腿不長,無法準備迷你裙禮服時,請勿要求伴娘手持任何物品,以免火燒紅毯,水淹會場...。


 


我最愛的ally要嫁了~~~~~~~~~~~可是又跟我說應該是年底!!!!!!!


親愛的,小的真的很怕冷.....還請您日行一善也好,認真仔細審慎地再三斟酌啊!!


 


結婚的季節,幸福的味道,好甜。


今天這個暱稱一打,一堆日本人來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連之前外派來台灣四年,現在已經回日本的管理部經理都問我日子,他要來!〈笑〉


我可以先預期我的婚禮,會有講日文的一桌嗎?!〈笑〉


 


結婚,好美!


牽著那雙一輩子都不想放的手,一步步走向紅毯的未來;


看著那雙只映著彼此的眼,堅定、無懼!


永遠都不能忘了,彼此對彼此許下終身的這一刻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