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魯味攤!


味道不差外;青菜的種類超多,整體看起來乾淨整潔,是重點!


大陸妹,必拿最愛外,今天再加四季豆;


不過,藏身其中的半條絲瓜,還真讓我心癢!下次!


 


之前十一點下班,我記得已是我在教喬安娜的時候.....


昨天部門會議從五點開到七點半,所有的事情全都累積累積,今天會是個黑色星期五,心中有底。


新人的狀況外跟白目,已經開始挑戰圓滾滾經理發怒翻桌的極限。


經理沒限制我們幾點下班;可是要求她,最晚八點要走!


經理沒跟我們說過筆電不可帶回家;可是跟她說,「你知道電腦是不能帶回去的嗎?」


因為新人的位置就在經理旁,經理甚至直言,


「你現在這位置已經是特別座了,希望下個新人進來後,這位置就可以讓新人坐。」


 


昨天開會,明明報告已經延遲一周,沒做就算了,


還嘻皮笑臉地說:「我晚上有事,所以要先下班了!會就開到這邊吧!」


讓我跟Karen在旁,邊顫抖,邊想問日本:「經理在日本有沒有抓狂過???」


 


今天,KAREN真的看不下去。


料完全追不出來,讓產線都要停了;一個個廠商都快將她列為不受歡迎客戶!


跟日本的對應,經理會看;可是跟廠商端的,經理不會中文,完全沒法教。


KAREN根本就是捨身取義地,要新人都把她加進去,不管是信,還是SKYPE的視窗,


親身實地教新人對應之道!


不過,跟不上經理的腳步就算;連KAREN的,她也望塵莫及。


才看一個上午,KAREN已經快被她的動作慢給惹毛;


不只開始設時間要求她回覆跟催結果;還要限制她的通話時間!


每通電話都講十分鐘以上,還問不出來所以然,這電話是講心酸的嗎?


 


每次都跑過來說:IVY,不好意思,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小小的問題嗎?


而那個問題,可能都已經各問過我們三個兩次以上!


每次,我們都竭盡所能地講完;過沒兩天,又出現!


耐心真的已經被磨光的我,沒有KAREN的好脾氣,我直言:這是我教你的最後一次了!


每個都想要一步登天的捷徑,我只能說沒有!


誰沒當過新人,誰沒被罵過!


「IVY剛進來的時候,我們也是這樣帶她!她那時候也是天天去跟日本道歉啊!


而且,還不是她去道歉,是我們去幫她道歉!」KAREN說。


「因為我連道歉的信要怎麼寫才好,都不知道!」我。


「可是現在,其實都是IVY在幫我!前天下班後日本才緊急聯絡的詢價,


IVY 今天連訂單都拿到,也下完給廠商了!你要可以跟IVY一樣才可以!」KAREN。


「我那天就跟原部門的副理說,這邊的女生每個都好厲害,處理事情的速度超快!」新人。


「在這邊,你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可是速度要可以跟上!」KAREN。


 


kAREN講到口水都乾了,還是擔心:「你真的有聽進去嗎?!」


MOAK不改犀利的個性,直接開罵:「KAREN,為什麼是你在聯絡?SXXXX你在幹麻?」


我只能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回去的路上,KAREN無奈地笑問:IVY,我有這樣帶過你嗎?


我笑:當然沒啊!還規定回覆時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