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羊胸排。175大洋。


恩~~~~雖然我不知道跟匈牙利為什麼有關係,不過,好吃,就好了!


一品萱。公司園區內的餐廳。


經常換菜色,且食物都具一定水準,我還挺喜歡來的。


即便要當伴娘;即便要穿合身到不行的禮服,我的胃還是不能耐餓!


吃得飽飽,才能笑著去試禮服!


即便那塊布僅能提供我,最基本的蔽體功能而已....。


從高中就愛的店!


ally的牛肉炒麵;我的什錦炒米粉。


燴飯也是一絕!


每次都只能選一樣吃,總是個無可奈何的痛苦抉擇!


不過,向來很兇的老闆娘真的認識我了耶!!


雖然每次都很容易被老闆娘們記住;但,這次特別有成就感,莫名地!〈笑〉


阿姨真的都沒有白叫!!〈笑〉


 


記得ally說過,哪有人跟你一樣叫人家阿姨的啦!


ivy:阿不然哩?!那你都怎麼叫?


翻了翻白眼的ally:〝老闆娘!!〞


ivy:阿!是喔?!對吼!!〈笑〉


ally:〈已經不小的眼睛,更是無奈地瞪我!〉


ivy:可是叫阿姨比較順啊!


ally:哪裡順啦!!很怪好不好!


ivy:〈無辜〉


ally:〈無奈〉好啦~~隨便你!!!


ivy:YA~~~~~繼續用阿姨,行騙天下!!


叫阿姨多親切啊!!!大家試試就知道!


聽到阿姨,笑容都會變甜!!


 


小板凳;莊中學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店!!!



抹茶玄米鬆餅。110?!


濃到嚇人的皇家熱巧克力;檸檬黑醋梨幕斯。


 


人們都會問我,放假會作什麼。


想了想:逛街、吃飯、喝下午茶。


人們的結論都是,喔,貴婦的生活!


我不覺得自己是貴婦;可是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吃什麼;去哪裡;作什麼,無謂!


人,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無法一個人活著的我;所有我愛的人,織成我的炫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