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奶茶,70。


熱的,糖都要自己加!


草莓奶酪,60。


草莓是哥哥的最愛,點給他的!


不過,普普。


我的愛!!


雖然熱量整個破表!〈笑〉


餐蛋豬扒公仔麵。


換成中文就是:火腿+荷包蛋+豬排的泡麵!


我跟哥哥一致認為乾的公仔麵更正!


晚上跟媽媽慣例的小火鍋~~~~~~五顆星的最愛!


今天的梅花豬,美的勒!!


 


今天,老媽加班;老爸回鄉!剩我跟老哥兩人顧家!


蠟燭沒了,讓老哥陪我去IKEA補貨;


途中,順道拿兩大袋衣服去乾洗;


還拿馬靴去換天皮;


最後,去機車行領回我中午就丟在那等待換機油的愛車!


陪我跑東跑西一整天的哥哥無奈地說:「你很忙耶!!!」


「恩阿!我也覺得!平常沒時間處理的事情,今天一次解決的感覺!!」


 


這兩天手機有無法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都剛好沒接到!


讓我想說,不會是我殷殷期盼的指甲油到貨吧?!?!?


結果,真的!!!!


跟媽媽吃完晚餐後,就自己跑去試顏色!!


除了本來就選定的紫羅蘭色、深紅色外,還帶了深藍色!


小姐看我喜歡深色的指甲油,還將僅剩一瓶的壓箱寶拿出來!墨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