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那熟睡的臉,我真的覺得你只是睡去,深深地,沉沉地。


熟睡到,外界的一切喧囂都吵不醒你。


雖然我沒有研究過爸爸你的睡顏,可是那天,我知道你睡得很甜!


 


爸爸,我知道你最疼我;可是,我應該也是你最不乖的孩子。


最愛跟你頂嘴;


每次都在挑戰門禁的極限,還讓你等門;


甚麼都不吃,讓你擔心;


不乖乖存錢,買一堆衣服;


房間不整理,每次都用「亂中有序」,讓你搖頭苦笑;


不喜歡聽你念我,都趕你去幫我倒水。


出社會第一次尾牙,就喝到爛醉回家,讓你傻眼;


可是,你知道嘛?


我愛你,你是我最驕傲的爸爸!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哭的,可是,當我想到你,我的淚就不停....。


 


想到,你每天早上去散步時,都幫我買早餐;


晚些起床還直跟我說對不起,寧願縮短散步時間,也不讓我餓到。


想到,每天晚上打給我,問我是不是還在加班?有沒有先吃飯?


回來要小心騎車;外面天氣冷,要多穿衣服。


想到,怕我考不上大學,最討厭大陸的你,還說要帶我去大陸念書!


想到,最愛抱著一桶冰淇淋邊看電視邊吃的你。


想到,要讓皮皮吃便當;讓我吃冰箱內麵的你。


想到,怕我遲到被罰,每次睡過頭都幫我寫假卡的你。


想到,不在乎我排名倒數,只要求我不要在平均之下的你。


想到,你的笑、你的大手、你的臉。


想到,每天上班都會跟我說掰掰的爸爸不在了;


想到,我再不能跟爸爸撒嬌了;


想到,我再也吃不到爸爸特製的蚵仔煎、肉羹麵線;


想到,我再也不能帶男友回來陪爸爸喝一杯;


想到,我不能讓你看到我走上紅毯那天。


爸爸,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