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部門有個新進年輕男生,因為幽默誠懇,擄獲很多媽媽長輩的心。


先是委託媽媽幫忙作媒,要介紹自己的女兒給他認識。


還有,一個媽媽直接於某個活動,帶自己女兒出席。


事後,媽媽去問他說,到底對她們的感覺怎麼樣。


結果那個男生就反問媽媽說:「楊姊,如果是你女兒可以嗎?」


媽媽一愣,「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女兒?」


男生:「告別式上。」


爸爸告別式的時候,他也來;雖然我對他一點印象也沒;


但,在告別式上,一身黑色孝服,哭到不成人形的模樣......?!


為了製造機會,他還跟媽媽說:


「楊姊,如果你們家有需要油漆,還是有其他需要作苦力的,都請跟我說!!」


結果,前些日子,媽媽跟他說,皮皮要去台北看醫生。


他馬上去跟爸爸借車,禮拜六的一早就來家門口接送我們過去。


當時,其實我沒有多想,也是完全沒有打扮(素顏+眼鏡+t穴+短褲+人字拖)。


結果,當媽媽反問他對哪家女兒有意思的時候,他直接跟媽媽說我。


他跟媽媽說,我的level是在金字塔的頂端!


還一直想要打電話給我,問媽媽說可不可以!


因為之前我跟媽媽說不要過度干涉我的感情生活,所以媽媽猛擋,直說不行!!不行!


結果他還問說,這樣x柔會不會覺得我不積極啊?


媽媽整個大笑,你們都還沒開始,哪來的不積極啊?


 


告別式跟菜市場裝扮的我,他居然都可以評到金字塔頂端。


我整個聽了一直笑。


媽媽笑說,下次如果你真的有跟他出去,化個妝,讓他更震驚!


 


結果,今天順著這個話題。


媽媽問我,前男友的媽媽還有沒有打給我?


我說,有!而且知道爸爸過世的時候,她還想過來。可是因為剛搬新家,還有嫁女兒怕會對沖。


可是還是常常打給我。


媽媽:那前男友呢?


我:還是想複合啊。


媽媽:那你說什麼?


我:等他回來再說吧。


之前,媽媽對他印象不是很好,但現在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跟我說如果緣分就是要在一起,那她也不會說什麼。


她只希望我可以幸福,可以不用像她跟爸爸一樣過得如此波折。


 


今天葶來,她用自己的經驗談告訴我:


「千萬不要嫁給對你很好,可是你沒那麼愛的那個人!」


挖哩。那我看我注定嫁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