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十歲!


牠真的很胖!不過這已經是牠瘦了八公斤後的模樣!!目前體重29公斤!


而且,牠吃素!!!!!!!!!!!!!!!!!!!!!!!!!!


牠超可愛的,個性極度溫馴。


本來是流浪狗,讓舅公他們撿回來,現在是這麼白白胖胖的模樣。


巧克力鬆餅+水果茶。


從北投回來,四點半我就到了景安站。


離媽媽幫我預約的七點,整整還有兩個半鐘頭......。


望著不熟悉的地方,我只好跑去咖啡店消磨時間!


還好還好,karen在家,剛好住附近的她,來把我領回家。


我自許是少男殺手,可是KAREN哥哥的兩個小寶貝,整個很不給我面子!


大的那個,一直跟KAREN吵說:我要見IVY姊姊!


結果,我到了後,整個給我躲起來。。。。


先是絕口不喊人,過了十五分鐘後,終於「IVY姊姊」連番,連飯都不吃,一直猛喊我。


小的就是照片這個。


堅決不給我抱,雖然硬抱,他也沒反抗。


可是當我伸手的時候,他就是笑著把臉撇開。


直到我努力一個鐘頭後,他終於願意把手伸向我。


小孩,玩一個鐘頭,很新鮮;可是要我帶上一天,我應該會投降.....。


天下的爸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