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早上八點到台北車站去接日本人,


腦袋都還沒睡醒的人,只好趕緊去買杯咖啡。


 


上個禮拜,是出差的一周,整個禮拜都不進公司,在各地跑。


這是第一天,上午要去內湖;下午要去桃園。


內湖那家,本來我還不覺怎樣。


結果,下午四點多離開,晚上七八點,我就接到對方的業務經理打電話來罵我。


理由是開發問的問題為何沒有事先讓他們知道,


結果一問下去,要甚麼沒有甚麼,開發者還大半都是新進人員。


讓業務經理被副總經理罵,火大之下就打來給我發洩。


口氣態度之差,讓我直言:經理,請問你現在是在罵我嗎?


對方回說:當然沒有,您是我的客人,我怎敢罵你!


但口氣仍是讓人不舒服的那種。


考題要不要先給,理應看出題老師;如果確實都有做到,還需要先抱佛腳嗎?


更甚,因為台北的評價過程實在過於謎樣,讓日本人只得在他的密密麻麻行程中,


硬是再多加要去他們大陸工廠的行程。


那個愚蠢至極的業務經理居然還恐嚇我說:


「你要保證去了工廠後,也不會因為工廠的評價ng,而不給我們訂單。」


世界上有那麼蠢的買家嗎?


更甚,誰不罵,居然罵採購,看誰的命比較長、比較硬囉!



第二天,這天一早要坐七點零八分到左營的車。


太早,板橋車站的星巴克是沒有開的!


害我的火腿蛋只好配7-11的咖啡。


接下來好幾天吃不到台式早餐,今天要好好享用!



下午四點起飛的飛機,我們兩點才從橋頭出發!


沿路計程車司機先生,不顧導航的溫馨提醒,一路幫我趕,真的謝謝!



第一次來小港機場,雖然真的很小,可是彩繪玻璃挺有特色的!



還好還好!兩點半趕到了!!



快三點才開始吃午餐。


出差時,蔬菜的攝取量都不夠,所以我點這個!


好吃耶~~~!



可是還是要吃點熱的、鹹的,才有感覺吃到午餐。


所以點了魚丸湯。


小港機場內的小餐廳,味道還不錯!價格又實在。


掰掰台灣,我要去坐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