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頭真的很痛。


甚麼都不順,甚麼都急,我就一個人,要我怎麼辦?


誰叫我除了日本之外,ODM廠的疑難雜症,都得管!


每天都睡不好;每天都不想面對太陽公公的到來。


所有人都告訴我,老大會這樣要求我,是因為對我期望很高。


或許,在這樣的壓力下,我的確可能會達成他給我的目標。


但,在那之前,我得先跨越軟弱的自己,而這過程就可能讓我憂鬱而亡。


明天,早上10點要外出洽公;12點到兩點要跟日本開電話會議;


下午還有一場要跟大陸工廠、廠商台北辦公室的三方電話會議。。。


(親愛的MR.S,我照片用光了啦~~~~~~~~~~~~~,我要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