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伯爵乳酪。


Albee吃起來,說很像薄荷的味道;


我倒是甚麼味道都吃不出來。。只能說很特別的一品。



摩卡巧克力!


這款,不太甜,我今天最喜歡它了!



蔓越莓乳酪。


很像優格。



水果茶。160


蛋糕一片95,如果配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打85折。


巴哈咖啡。金華街201號。


 


我一直不會去永康街,一直。


結果跟國王、神約古亭站。說好要帶路的國王卻姍姍來遲。


讓我跟神只好邊走邊問路。


 


這家是聽說風評很好。


店外景觀的確很棒,可是室內有點小。


整體來說,是還ok。但不會特地跑去。



白豆番茄湯。


味道=羅宋湯。



加160的套餐,會有送這四個「西班牙小菜」


漢堡就是一般的漢堡;柳丁...。


像陀螺的那個,裡面是包蟹肉好像,外面是火腿;可是一吃起來全都是青椒味。青椒大勝!....


像塊派的那個是蛋,我覺得口感很像烘蛋。


隔壁那個,神說像沙瓦汽水;我卻覺得整個很像在長灘讓我神智不清的長島冰茶味道很像....。



西班牙海鮮燉鍋。


就是西班牙海鮮稀飯!


還好。



xxxx pizaa。只是餡料在餅皮內。


上述全不吃完後,我們三人一致投票今日最好吃是〝薯條〞!!!




水蜜桃派。


西班牙小餐館,公館站。

跟國王跟神,每次出來總是可以從下午一路聊到晚上。


聊工作、聊近況、順便問問我的感情。


 


做了離開的決定後,人會變得堅強。


因為你知道身邊再也沒有個可以讓自己軟弱的人在。


談戀愛會讓人幸福,卻也會讓人想依賴。


但,勇敢!我要勇敢!


十月要去學西班牙文外,我也想去學開車了。


不再是被載的那個,我得學會獨立。


一直以來都沒個像樣的名片夾。


十月初開始要去我們的外包廠巡迴;


十月中下旬,我就要展開我的大陸巡迴之旅;


十一月要去日本。


越來越嚴肅的場面,一直拿著我的卡通插畫版本也不是個辦法,


吃完飯就讓神陪我去誠品晃晃。


純牛皮,而且是很漂亮的深紫色!940元*哥哥的誠品卡=8百多!


 


一心想當家庭主婦的人,卻還是慢慢在走向女強人的路。


誰可以懂我心裡的苦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