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同了呢。


雖然在辦公室時,還是跟同事在起鬨著,說要開賭盤;但,笑著,不表一切。


真正開心嗎?對我來說,未必。


童稚時期,對「放假」二字,單純的喜悅已離我而去,漸漸地。


畢竟,堆積如山的工作,還在那等著。


一個禮拜上幾天班,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能做多少事,才是真的。


工作會加速人的成長;卻也會加速人的老化吧!〈笑〉


不管外表,還是心智!〈笑〉


這兩個月,對我來說,像是在宇宙度過數年歲月。〈笑〉


 


前陣子,老闆在應徵新人。


每天,應徵信件如雪花般飄來,即使負責同事先簡略篩選過,送至老闆面前的資料仍是兩位數以上。


但,通過書面,通知來面試的,每日不超過兩人。


為什麼呢?!我也好奇。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些時日,十月一日,終於有個新同事即將坐在我隔壁的位置上。


28歲,陽明山大學商系畢業,沒有外銷貿易經驗。


但,BBN說,笑來甜美,她一看就覺得老闆會用她。


原來,原來,原來,年近六十的老闆.....,是這樣選人的嗎?!


說到此時,BBN還插話說,要是IVY你把眼鏡拿下來,你其實也很漂亮。


一整個用銳利眼光打量著我的BBN  VS  一整個不予置評的我。


【如果漂亮就可以寫日文信,那我鐵定每天盛裝打扮...。】


據BBN轉述老闆的話,似乎是要讓她負責內銷部分,還打算帶她去日本客人那看商品。


其他人包含我,聽到此,第一個反應都是,她會日文嗎?!


BBN尷尬地笑了笑,據說英文都不是很好....。


「那我們還要派個翻譯給她,是這樣嗎?!」Y同事靜靜丟下了這個問句。


辦公室多個人,卻是變相地增加自己的工作量,想到此,怎樣都很難對她的到來,充滿喜悅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