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它可以從淡水過去啊!知らなかった。〈笑〉


不過,海水實在ne~~,有些可怕的灰...。


不過混著沙,顏色無法清澈如天,也無可奈何,但聽有下水的朋友說海裡面的垃圾也不少。


大家去玩水的同時,也要愛護環境哩!


 


不過,一整個不知道白沙灣是可以玩水的地方的我。


一整個散步裝扮!


一個逛街用包包、牛仔褲加休閒上衣跟休閒鞋外,沒有任何準備。


泳衣沒帶、人字拖沒帶。我到底去幹麻哩!〈笑〉


更況,在去的前一天燙離子燙更是個無可挽救的失策!


頭髮完全不能碰到水的人去海邊是?!〈笑〉


 


台灣人看到外國人的反應,我今天明確地感受到了!〈苦笑〉


大家會不會看的太超過了?!〈笑〉


偷瞄就算了,今兒個,棚子兩邊的人,可是毫無忌憚地直接站在我們面前死盯著我們!!


朋友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外國人,但連我都被當成外國人對待,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真的被看到,不曉得該不該跟猛注視著我的同胞說句,『你在看啥小!」〈苦笑〉


我是動物園的動物?還是長得像外星人?!


就算是外國人,大家都當人家眼睛看不到嗎?!〈嘆〉


 



友人給我的抹茶布丁!!


超好吃!!!!〈心*n〉


還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呢!據說台灣沒有賣!!


聽說還是妻夫木 聰推薦過的商品呢!


不苦、不過甜,還有附個可加可不加的抹茶醬!〈←cute!〉


雖不是京都限定,但店只開在京都!


因為那個布丁,想去京都!〈笑〉


一個據說要價250日幣,朋友直呼貴。〈笑〉


已經被物價問題搞到頭暈腦脹的我,有的吃就好了!〈笑〉


聽說之後十月時,朋友的朋友從日本來時,會帶朋友最愛的點心來!


朋友烙了句,敬請期待!〈笑〉


實在應該利用這種優勢,想些什麼賺錢的點子耶!


OL的小算盤,開始構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