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哥哥打給我:「妹~~你要不要去住別人家啊!媽媽說她看到了!」


聽說在廚房,聽說很大一隻。


媽媽之前還跟我說,皮皮跟黑皮,兩隻每天都在外面晃來晃去的,米奇一定不敢來!


結果呢?結果呢?!


 


剛剛回到家,廚房的門是關上的狀態。


門後是個〝不可說〞。


看著在媽媽房間的大胖,我直接指名要牠。


不過,在我去洗澡前,先狠狠地逼問牠為啥沒盡好看家的責任!!


長那麼大一隻是假的喔?!每天吃那麼多是吃心酸的喔?


還恐嚇牠,前些日子幫牠買了30個罐頭,現在都在廚房裡,如果都被吃掉,我就再也不買給牠了!


結果,看著皮皮一臉無助,哥哥要我不要再嚇人家了。


不知道是恐嚇作效嗎?我剛洗完澡開門,差點踩到一團烏漆媽黑!


就看到大胖整隻趴在廁所門口,完全填滿任何可能進出的縫隙,


直到我開門,牠回頭看了一眼,確認我洗好了,牠也才起身跟我進房間。


不過,現在我還在吹頭髮,牠老人家已經是就寢狀態,就等我關燈了........


你加油點啦!!爸爸要你保護我的命令,你要是忘了!


我就讓爸爸回來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