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仔麵。40


嘴邊肉。40


青菜and油豆腐。30+20


170大洋。


新莊新泰路上,我個人覺得普普!


我的1200萬畫素的手機,除夕那天,我去試穿衣服的時候,被我摔到。


從那天開始就有腦震盪的跡象。


觸控式螢幕很不聽我話,我要按通訊錄,卻一直開目錄給我看。


偶而男友敲敲它,它會暫時好轉;但在我手上多晃個幾圈後,又開始頭昏轉向。


男友不虧是學這行出身的,今天就把它拿去,研究它的外觀,再擬今晚送修的台詞。


他之前做過維修,知道黑幕。


所以也對我下了封口令,今晚他就是我的代理人,不准我說話。


雖然他說一看就知道我摔到,但還在保固期,就是他堅持的點。


而且就算對方說我摔過,他也要對方提出手機規格,防摔測試的測試環境等資料....。


跟他一比,我突然覺得我除了是最善良的採購外,也是最誠實的採購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