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友很像混混;那麼男友的二哥整個就像是賣檳榔的!〈笑〉


扣除掉第一次見面的些許靦腆笑容;之後,二哥的笑容總是超溫暖的!!


在他家,那時候除了他之外,二哥每次看到我的表情,總讓我感覺可以很輕鬆!


我知道二哥不討厭我,可是沒想到他會這樣叫我!〈笑〉


 


今天,我去珮雯姐姐那拿藥。


很喜歡我今天穿著的珮雯姐同事,看著我笑說,小可愛!


我笑著,以為是她自己這樣叫我!


沒想到,這是二哥覺得我名字不好念,自己幫我取的綽號!


例:「ㄟ,今天施施小可愛怎麼沒有來?」


二哥~~~~~~~~~~~~~~~!〈甜〉


不知道男友知不知道這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