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濃湯。這次的湯有點鹹,可能不小心把鹽罐丟到湯中了,我想。。。


凱撒沙拉。我喜歡它們的生菜,每次都是鮮綠葉子!



炸綜合蕈菇。


這道好吃耶!!雖然很鹹酥雞!〈笑〉


可是外脆內軟,趁熱吃!



蔬菜烘蛋。


裡面有番茄跟洋菇,可是蛋烘到有點乾。



海鮮燉飯。


上次我吃的應該不是這個~~~~~~~~~~~~~。


這次的海鮮很空虛,就蝦跟花枝,over!




海鮮pizza!


看起來很可口,可是原諒我吃不下你........。


 


我的腮紅跟眼影,用完後,就一直一直一直沒去補貨。


所以至少半年以上,我的妝都只畫一半!〈笑〉


粉底液上一下,黑眼圈遮一下;功夫點就上睫毛膏,再趕時間一點,連這都省了。


不過,這禮拜周末要跟男友親戚吃飯。


為表慎重,禮拜五下班終於跑去補貨!


jull stuart



眼影,我買新出的06。


之前都買大地色,這次第一次挑戰粉色系。


腮紅,我還是選上次買的07。


淡淡粉紅。


唇蜜,是新出的02。


比之前的更顯色,又可遮唇色,不賴!


 


男友很可愛,還會幫我看哪個好!〈笑〉


很有參與感!除了幫我拎戰利品外,這也是他額外的工作。


不過,畢竟也都是他在看,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