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邊的素烏魚子,口感很特別。


可是我本身就不很喜歡烏魚子,所以還好!


不過,其他青菜跟豆腐都是一絕!


施媽媽不太會煮,楊媽媽可是厲害的哩!


 


禮拜天打完羽球,我去他家休息。


結果一覺醒來,他跟我說,他媽媽回來了!正在煮晚餐。


當場沒把我嚇到。


他常來我家;可是我只去跟他媽媽喝過兩次茶。


更遑論吃他媽媽煮的菜,當下,我好想逃走,當做自己沒來過!〈笑〉


不過,他媽媽真的很會煮!菜都很好吃!


可是在家,吃不下就停筷。


在人家家裡吃飯,我不好意思看著東剩一點,西剩一點,只好拼命吃。


而且,在他媽媽印象中,我的個性很溫柔。


一直死命笑著的自己好累。。。。。。。


離開男友家的時候,他都忍不住笑說,反差好大喔~~~~~~~!


吼~要怎麼讓他媽媽認清我潑辣的一面,真考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