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村屋的草莓派跟酒釀蔓越莓乳酪。


 


男友那邊有六個姑姑、兩個叔叔。


其中一個姑姑在澳洲;一個姑姑在美國。


剛好這禮拜,小姑姑從美國回台,家族要聚餐。


姑姑加姑丈,還有表姊表妹表弟,男友講完所有名字後,我頭也昏了。


所以出發前,我先發給男友一張A4紙,要他把家系圖給我寫出來!


結果到場後,男友劈哩啪辣介紹完,我剛剛背的名字,也奇蹟式全部消失!〈笑〉


還好,沒有當場考試!不然應該是我有生以來,考最爛的連連看.......。


 


吃完午飯,長輩們去打牌跟唱歌。


我跑去玩妹妹!〈笑〉



男友姊姊有兩個女兒,其中一個,第一次看到就讓我驚為天人!


漂亮的跟混血兒一樣!


這次吃飯,男友表姊的女兒,也可愛到讓我一直想偷抱她。〈笑〉


中午還很害羞;晚上,當我伸手的時候,她就很開心地跑過來給我抱!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她還記得我!


超會生漂亮娃娃的一家人!


 


以前,我很小的時候,我記得大表哥有帶過當時的女友〈現在的表嫂〉去外婆家吃飯。


沒想到,今天,我成了記憶中表嫂的那個角色。


我覺得我還小,可是我今天的經驗好大人。


長大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