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南下中壢,傳說中的代理商!


店面真的小小的,但真的擺了各家喜餅盒在店內外,


相較於門市的光鮮亮麗,這邊真的就是以商品決勝負的感覺!沒有甚麼華麗的裝潢跟打光!


不過,那邊基本上就是賣餅,贈品部分其實都不是原本品牌的!


所以像是喜糖也是老闆自有品牌,還有門市都不會看到的簽名筆跟筆筒等!


但,贈品部分沒有很吸引我,換算下來,老闆的價格並沒有低到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去門市買。


 


因為帶著兩個媽媽一起,一行人就決定直接衝去門市,確認好了就訂了!


但,之前跟我們接洽的小姐今日剛好休假,所以我們就決定換一家門市試試看。


結果,價格低個兩塊左右,但我要的五層蛋糕塔、茶壺、杯子都有送,喜糖還另外送我們六包。


而且,今天是用86盒去跟人家談;上次是用100盒!


小姐也講明,她今天的贈品是用100盒的等級算給我的,


如果之後我追加超過100盒,贈品還可以再另外確認!但如果不到100盒,這些就是全部的贈品!


當然,要贈品是要看自己需求,所以像是喜糖盒跟喜卡,這種我用不到的,我就直接跟小姐說。


多走幾家,多多比較看看,我覺得才是談判的最佳籌碼。


 


而且,在帶媽媽出去的過程中,我發現她們比我們更衝動!


我們兩個都要相互交叉分析,才會作決定;媽媽們都是直接要老闆開單子了!(笑)


所以,千萬要跟長輩事先溝通好,不要輕易拿出錢包!!!


不然假設餅省了六百塊,可是我要自己去買到同等的贈品,需要花兩千塊,那一點都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