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喜歡吃中式的喜餅,上次我們去喜餅街巡禮的時候,


如果店家有給中式喜餅的試吃品,我就留給媽媽,要請媽媽吃吃看!


 


結果,每天問試吃結果,我的老媽都說她忘記了!


隨著大餅被關在冰箱越久,我也採取隨緣模式,反正老媽已經先用目錄選定喜歡的款式。


今天下午,我跟男友,還有兩位媽媽,要出門去喜餅店,作最後定奪!


 


老媽剛剛在我吃早餐的時候,拿著一塊正在吃的餅,直問我是哪一家的?!


看了一下餅上面的標籤,是依莎貝爾出的。


媽媽邊吃邊問,這會不會很貴?這個好吃!!


拿出伊莎貝爾的目錄,說明對方給我的優惠後,媽媽整個已經像是底定這家貌。


但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是要確認一下判決的公平公正性~~~


柔仔:「其他的呢?你吃了嗎?」


柔媽:「還沒啊!」(一臉都不覺得程序有誤的理直)


柔仔:「(昏倒....)你只吃這塊就決定這家?!?!那其他的哩?!!!」


柔媽:「可是我拿去冰庫冰了耶......(還是理直氣壯)」


柔仔:「去吃吃看啦!!!那是要試吃的,怎麼會給我放冰庫!!!!吼~~~(獅子吼)!!」


最後硬是把被關到冰庫去的小餅拿出來,硬是要媽媽咬個一口!


親眼確認過,媽媽都吃過樣本後的決定,才當作有效證言,被採用!!


 


......................其實,柔媽媽才是一個年紀不小的天兵........................


超不科學的,真要把我嚇死!


 


不過,我們去四家只有兩家有切中式試吃的餅給我們。


有一家是說她們餅已經發完,希望我們可以再找時間去,


但說實話,新人很忙,也沒有那麼勤勞,除非長輩有喜歡那家禮盒外觀。


另外一家是真的就沒有給,也沒有說明原由。


我建議,如果長輩真的有表達訴求的話,為了公平評選,


最好在拿到試吃品的袋子時,確認一下內容物,還是要跟門市要一下中式的試吃品!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門市小姐的對應、禮盒外觀跟餅量、價格、贈品,這都可從目錄跟談話中評分;


但,好不好吃這種主觀性的問題,還是得有實物才可以判斷!!!


 


不過,如果長輩跟我媽媽一樣是隱藏版的來亂的!


還是要盯著他們吃餅喔!!不然給你的答案,將會非常沒有依據性!


應該沒有人想在一個月後,看到媽媽又拿著已經在冰庫沉睡許久的餅,跟你說:


「妹妹~~~~這個也很好吃耶!!我們可以換這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