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最小的弟弟,已經七十歲,看起來卻像是五十歲的超開朗長輩!!


舅公一直都沒有變,圓圓的臉,光光的頭,卻總是帶著最燦爛的笑,跟笑成彎月的眼睛。


舅公住北投,在捷運還沒有開通時,去舅公家的路超遠。


坐著218?!217?!216號公車,繞上整個台北市的感覺,


再從公車站牌走上一段路,跟一小段坡道,才會看到舅公家!


舅公家有六個姑姑跟一個叔叔,雖然我叫叔叔,可是才差我三歲!是舅公44歲的時候才生的。


最大特點就是全家都是重量級,時及至今,舅公也還是最苗條的一位。


她們家總是充滿食物、歡笑,跟感覺無憂無慮的生活。


跟兒時的我所過的生活有些許差異,所以我總是很羨慕,也很嚮往。


可是舅公一家,一直對我們很好,


或許是阿嬤的命運也實在坎坷,她的弟弟總是極盡所能地幫助我們,包含我那曾經很不懂事的父親。


今天去跟舅公吃飯,舅公一出手就送給我閃亮晶晶的錶!


「舅公~~~~帶上去後,我整個就變成很閃耀的搶匪目標耶~~~><~~~」


這禮物真的太貴重了!!><


 


舅公跟嬸婆一定要長命百歲,繼續跟我跟哥哥喝酒聊天,告訴我們勵志的人生故事!


放寬心、勤奮!我會努力!!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