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夏天還感冒的笨蛋,看他衛生紙不離身,似乎病得不輕。


好久沒同時出現在洗手台的人,我還以為當我多次婉拒給電話後,他選擇消失。


今天看到我,問了我有沒有去過ㄧ個地方,中和的某處,聽說夜景很漂亮。


搖了搖頭,沒聽過外;中永和,也不在我的勢力範圍內,我不會去。


像發現新大陸般的人,笑著說,你不會出了新莊,就會迷路吧?!


基本上是的人,不否認。


上次舊同事約桃園,差點因我公車早到而壞了大家藏蛋糕的計畫;


但還好,在大家的預料之中,下了公車的我還是會迷路;


雖然,意外之外的迷路近一個鐘頭,嚇到大家選擇直接來接我,同時也解救了大家。


 


那.....我有這個榮幸嗎......?


你要帶我去喔?!


恩啊!反正你現在都五點半下班嘛!


你現在病那麼重...,你要帶我去?!


你跟我去的話,我病就好啦!


 


上次落枕的人,頭斜斜地跟我講話,看了好笑又好痛。


我現在打你一拳的話,會怎樣啊?!不改玩性的人,很好奇。


會好!


騙人!


沒騙你!你打我一拳的話,我就好了!說畢,不能轉的脖子,真的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