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種照片,可以讓我寫文章。


我沒發現菜單上會印這個耶!!


感謝我的攝影師~~!



感受一下大紅色的喜氣畫面。





西洋版的簽名筆,我後來又加買了筆座!



這是中國風的,筆座也用大紅色!


當天筆都沒有被拿走,開心!


兩個筆座,我就交接給下一對新人了!仚,加油!!



那個放在酒杯上的裝飾是婚禮小物店送的!


一個巧思就讓它這樣呈現,很好看呢!



精心準備的幸運草巧克力。


它其實不好拿,結果客人都直接用整把抓,讓我其實很不高興!


一人就一隻,整把抓,還兩手各抓一把,那其他人都不用拿囉?


破壞我們原先的好意!



二伯把我的手交給新郎的時候。


歷史性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