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大陸的業務,今天丟我說,他朋友要介紹他去某家電子大廠。


本來以為他跟我講這話的意思,只在表達他將要從大陸回台。


「所以你要回台灣囉?」我說。


「沒有啊!你想我囉?」


「....小的斗膽想有婦之夫...」又不是吃飽太撐沒事做....


「你不是說你想換?有沒有興趣?」


天曉得我什麼時候有跟他提過,連我自己都忘了,他老還記得!?


「業助條件:正妹、英文普通、不是笨蛋。」


這是哪門子的條件,正妹還排第一個?!


不過,廠商跟我說過,不少電子廠的業助都在比正,因為她們的老闆都是一群愛看正妹的男性...


姑且不跟這個外貌協會會長爭論這問題,


「採購跑去當業助?!」每天在追人交期的人,要換成被追的那個苦主,現世報未免也來太快...


「你去當國外業務啦!看你要不要,再跟我說!」


「謝謝你!可是我根本是在思索我要不要繼續待電子業耶!」〈笑〉


 


不過,看到徵才網頁都寫著英文精通,這四字總是會讓人感到驚悚。


要往上爬,那不能成為弱點!


再去拼個碩士?!〈笑〉


 


媽媽的同事,從小就送孩子出國唸書!


在美國大學畢業後,回台工作,卻時有時無的。


「她們英文應該超好的啊?為什麼會找不到工作?」


「因為中文不好啊!會說不太會寫!」媽媽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