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門那天拍的照片,可是哥哥的餞別也是同家火鍋店,就讓我濫竽充數一下。



我記得我那天是點魚說...。



壓垮大家的龍蝦跟鮑魚沙拉!短時間當天在場所有人應該都不會想再點這道了!


多成這樣,吃不下是罪過;要吃完又是個考驗!


 


我哥哥大我不到兩歲。聰明我很多很多。


數學尤其是哥哥的強項,唯一弱點大概是注音很弱。(爆料會被k嗎 >"<)


我在玩的時候,他都在用功。


我的成績單是從後面開始找比較快;他都是從前面算的。


還記得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吧,第一次拿到獎狀這東西,興沖沖地跑去高年級教室找哥哥。


結果,老哥只回我一句,騙人。


好啦!雖然至今我也不知道那張獎狀是怎麼回事,可是從小我就知道我的哥哥很聰明!(驕傲)


 


颱風天,我們會一起擠在窗前,看著馬路上呼呼吹嘯而過的風雨。


過年拿到紅包後,我們會一起走去7-11買零食,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說都沒有車耶!


買漫畫,都會一人出一半。


我要跟哥哥要貼紙,還要一張十塊!


還好有哥哥,我才可以那麼堅強地長大。


雖然他始終長的比我小隻跟娃娃臉!!!


 


我最親愛的哥哥禮拜六就要出發了呢!


一個人帶著行囊,前往海的那一端!


不是高鐵就可以去找哥哥的距離,第一次要跟哥哥離那麼遠,沒法馬上去幫哥哥打壞人!


哥哥一切都要靠自己!


雖然我很擔心,可是哥哥都只給我看到他很鎮定跟堅強的一面。


哥哥~~~一個人在外面,甚麼都要小心!


有很多親朋好友都在那邊,可是也要你主動,他們才會出現!千萬不要都自己來!!


善用資源!!!


哥哥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