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當天七點半,新祕就直接出現在我家門口。


據新祕說,她根本還沒跟警衛開口說任何一句話,警衛就馬上跟她報上我家位置!


新祕笑說,可能是她的傢伙太多,警衛不用問就知道她是要來化妝的。


當天新祕是直接推一個小推車,傢伙總共有三大箱以上!!


所以要當新祕除了美感要絕佳外,還要練就一身好臂力!!


 


如果家裡沒有化妝台跟鏡子的,要先跟新祕說。


新祕會自己帶鏡子!


至於燈光問題,她會研究一下亮度適不適合,新祕說她化過浴室、廚房、陽台,都ok!


當天很多時候,我是坐在地板上,新祕或跪或蹲,幫我化妝!


不得不說,她真的画很好~~,我超愛!


而且原來我這個角度的臉還不錯看耶!(笑)


感謝我的攝影師,超會找角度!


 


禮服,為了怕皺,最好從婚紗公司拿回來後就先掛起來!


白紗,因迎娶就要穿,所以白紗是我負責處理!


其他兩件宴客時才需要的晚禮服,就給新郎帶回家。


有緞面的,更是需要掛起來,才不會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