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天十點下班,我真的累了。

累到,我們家經理已經開始思考要把甚麼東西丟回去給日本,以減少我的工作量。

今天下午三點多,我還問我同事今天晚上是誰對誰?

同事笑說,你要問我凌晨那場的嗎?

丟了一個不開心的圖回去,給我點動力,我可以有點期待啊!

不過,我回來的時間還是只能讓我看到他最不期待的美國隊。

更慘的是,我又帶了傷回家。

 

八點半離開公司,我有想過,我要不要去換機油,明天再去牽車?

可是明早我還得去辦印鑑證明,太早也怕機車行還沒開。

想過,要不要去買個晚餐,墊墊肚?

可是已經快闔上的雙眼,讓我只能下意識地加快油門,我要回家睡覺!

到了地下停車場的門口,剛好前面一台機車剛下去,鐵門還沒拉下,

不加思索地我就騎下去,沒有減速。。。

一下去,還來不及反應,我就雷殘了。

左腳整個被壓在機車下,麻跟重,舊傷那傳來的刺痛,讓我知道我的腳傷的復原期又需再拉長。

地下室門口那,斜坡跟地面連結地地方,全部新鋪上水泥,可是水泥未乾!!!!!!!!!!!!!!!!!

而且,鋪上長方形的水泥,就只放了兩塊小小正方形的木板....沒減速的我,就這樣騎上未有木板的區域....

摔的太突然,好長一段時間,我就躺在那邊。

或許我希望警衛先生有在監視器內發現我,可以來救我。

或許我希望我想念的人可以回來抱著我,讓我好好哭一場。

走回來的路上,遇到鄰居;去看醫生的時候,護士也搖頭。

「你該去拜一下了,怎麼都同一隻腳?」

「你這樣,腳又要更久才會好,你知道嘛?」

 

我知道我的傷都是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

可是,想快把爸爸事情辦好有錯嗎?

想快點回家睡覺,有錯嗎?

我好累,可是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