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006.JPG

為什麼新埔站沒有星巴克?不過也因此讓我可以嘗試新的蛋糕!

巧克力櫻桃幕斯,最上層的巧克力吃到最後有點膩,櫻桃沒啥櫻桃味,就是。

水果茶,它在做的時候,我眼睛瞪的大大地看,除了茶包還加了一大匙的果醬,所以甜度是這樣來的。

如果可以,我喜歡更單純一點的味道。

20100616008.JPG

咖哩炸雞。

湯頭真的好濃,可是有越喝越濃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20100616009.JPG

可樂餅有出新口味。鮮蝦的,一個55大洋。

圖右上是鮮蝦;右下是起司。不過我還是投起司ㄧ票。

他們空心菜不錯吃耶!醬汁還挺特別的。日式拉麵店,有台灣血統的燙青菜!

豆腐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吃,可是趁熱吃又會燙到舌頭....兩難!

20100616010.JPG 

Stanley的博多炸雞。招牌中的招牌。

 

好久沒吃拉麵,跟壽星說我想吃博多拉麵。

也沒跟壽星去過板橋,所以選了博多拉麵的板橋店。

結果,這一切的一切安排,不小心就讓壽星當了一天苦力....。

 

端午佳節,中午家族聚餐。

小阿姨知道哥哥因公請假缺席後,苦惱地說她本來想請哥哥幫她搬箱子的。

剛從上海搬回來的小阿姨,這陣子都在整理房子,每天都在大掃除。

我看到阿姨苦惱的臉,我只好打電話去問問看我親愛的壽星先生,可不可以幫我這個大忙?

結果,壽星人真超好!!不只說好,還真的幫到底!

阿姨猛誇你帥真不是沒道理的!!

 

看壽星搬到滿身大汗,身高不夠高的小妹只能拿著面紙盒在地上跳阿跳的!

不然,我真的有想仿效日劇中,在手術房幫醫生擦汗護士的動作。

不過,你會不會今天回去跟我說腰有點閃到啊?!

真的真的謝謝你!!!!

去美國要記得我的雪人喔!我只要那個就好了!

生日快樂!親愛的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