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017.JPG 

四人份的海鮮,加服務費約為2000元。

為了幫我送貨,業務從三點半接到電話後,趕回公司拿貨,要從台中趕到台北,七點!

結果,人跟貨到了我們公司櫃檯,打給我說他到了,

看到我走出去,第一句話:「我....先去上個廁所....」火速消失!〈笑〉

本來為了謝謝他,說要請他吃飯的;結果不虧是業務,拿帳單的時間點整個讓在場的我們傻眼...。

他本來是課長負責的廠商,從我進公司之後換我接以來,他跟他的助理,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小叮噹跟小叮鈴!

接我們公司,從本來一顆料到現在每年都有千萬業績;他自己也從課長到現在的副理,

經理都覺得交易是公司對公司;但我卻不這麼認為,人跟人才是最大的關鍵。

不過,因為生涯規劃,他即將離職,少了小叮噹的大雄會變成怎樣?是我最近不太想想的事。

 

之前,家裡換了新沙發,所有權也被我奪回;

這禮拜六中午,去蘋阿姨家吃完飯,阿姨直接跟媽說,「走!我去你家幫你弄廚房!」

怕媽媽偷懶,阿姨直接使出殺手鐧。

不過,還好阿姨來,阿姨說要丟的,媽媽雖然一直念,可是還是不敢反抗,雖然還是會每袋都去翻一翻。

我跟哥哥苦笑說,「媽媽好像怪角喔!我都不知道她要去撿甚麼.....百年沒用到的鍋蓋?連製造日期都沒寫的黑麻油?活像化學實驗室內的福馬林瓶?」

不過,因為阿姨的魄力,截至今天,我佔領的領土已經有客廳、廚房、後陽台、半個前陽台!

哥哥:「妹~你覺得廚房跟後陽台可以維持多久啊?」

我:「反正我已經知道我每周都要去整理跟拖地啊!我的手現在變超粗的......還長水泡哩!!」

哥:「很好啊!!為了將來你嫁人做準備!」

我:「恩啊,還沒嫁,手就粗到跟歐巴桑一樣,看人家還要不要!

我還冒雨把電腦帶回家耶!結果公事一件都沒處理到......我的淚又要掉下來了.....。

阿姨已經跟媽媽預告,她下周會來處置媽媽的房間!!!

婆婆媽媽最愛的護手霜牌子是甚麼?!請告訴我!!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