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17 

之前有一陣子突然很想吃豬排,剛好部門要聚餐,我就投了這家還沒吃過的王品集團。

我點豬排咖哩,燈光實在太黑,我照不出來。

咖哩的味道還不錯,豬排我覺得比較硬一點,要點時間咬。

茶碗蒸跟湯都ok。

IMAG0716 

前菜三品。

南瓜泥我比較喜歡。

蝦,我沒吃,給同事。番茄莎拉的味道還滿重的。

我向來不是很爱杏鮑菇,它有個味道...。

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所以這應該也是我吃過王品集團內最虛的前菜,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IMAG0718 

水果茶跟奶酪。

 

來新部門才四個月,這是第二攤迎新送舊會。

上次是我調過來;這次換成部門長要走。

這部門的流動率之高,還是全公司的冠軍!

不過,經歷了四個月,我大概有所體會。

對應窗口的日本,番仔程度數一數二,光用信都可以把人氣死;

廠商那邊也是,整個很像不是活在台灣的,講中文都不會通,理解能力有夠差。

每天活在這種跟一堆外星人相處的世界,我真的可以理解大家作不久的原因!

天曉得我沒有那麼開心,我可以有產假跟育嬰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