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味噌豬肉,一點點辣,再加上鹹,挺重口味的一品。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甚麼是「花味噌」!!





馬鈴薯明太子。烤過的明太子沒有我想像中的腥味,也不會太鹹,還不錯呢!


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可是胃沒那麼大時,只好訓練男友了!〈笑〉


最小的那兩塊是我的吃的,其他都給男友解決了。讓他一路上都在打嗝!


 


昨天請假,下午去銀行辦事的事情,葶打給我。


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南庄走走,聽說有間很棒的咖啡廳。


而且,開車下去只要一個多小時而已。


結果,興沖沖打給男友後,男友超級冷靜且迅速地說:「ㄚ你明天不是要補英文.....」


「對吼~~~~~~~~~~~~」


葶後來笑說:「你聽到玩,其他甚麼都忘了!」


 


雖然沒有很認真,可是補英文這事,打算要繼續下去。


所以短時間禮拜六都不行出遠門。


不過,如果有新片上,去上課前,我們就會先去西門町買好下課後時間的電影票。


然後下課去吃晚餐後,就可以去看電影。


今天,一樣說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的我,選了麵太郎!


拉麵也好想吃喔~~~~~~~~~~~~~


 


X戰警,還不錯看。畫面還挺酷的,而且對於一個看甚麼都是從頭來過的人,也還oK。


不過,我還是最受不了催淚的鏡頭。軍艦的告別,嗚嗚嗚嗚嗚。


如果我也可以有超能力,我會想把日本總公司的電腦每天定時弄當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