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忘了從何時開始,運作的時候就會出現聲音。


如果硬要形容的話,很像是那種齒輪沒上油的感覺....


它很早就被哥哥形容是報廢品,但它還活著!並繼續跑著!


雖然我不知道它會不會突然蒙主召喚去......千萬保重啊!在主人存好錢幫你治病前!〈淚〉


我的手機,現在就像人受傷一樣,綁著繃帶...


『蛤?!繃帶?!』


因為它的電池已經無法蓋上去了!所以只好用膠帶將它粘得牢牢的!


當我想到這方法的時候,我真覺得我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了!!〈YA!〉


但,它也還活著!並繼續跑著!雖然是有點跛腳...^^" 


不能收簡訊但可以接聽的,可能全世界就它碩果僅存!


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這死要錢的社會=活在恐懼中的每一天。


「日本一天不去,心願未了,死不瞑目啊!」是不是這樣說,我的電腦跟手機?!〈微笑中帶點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