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bbs上有人丟我水球,一個完全沒有印象的id。寫著,『你好』


誰ㄚ?!這樣想著,『您是?』想說我最近沒有作什麼壞事吧~~~。


『我是文x大學的學生,希望請你幫我作個問卷。我在xx大學板上看到你。』蛤?!這什麼?


『不好意思,我不幫人家作問卷的。』正常人都不會答應吧!誰知道你是誰啊?!.....


『謝謝你。』陌生人離去。


現在想想,現在作問卷的樣本是這樣找的嗎?!


那他們的研究報告中要怎麼寫?!


◎抽樣方法─亂槍打鳥法


    每天由每位組員以自己喜歡的時間上bbs,尋找喜歡的id,丟水球詢問是否願意協助填寫問卷。


    成功與否,全看組員當天手氣的好壞!


怎一個囧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