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醬糊腦袋弄清醒,不是不可能,只是過程淒厲。


算算數本來就不是強項,叫我把一百個單字背起來,也勝過要我算二十題數學....。


但,不得不的時候!人是可以改變的!今天的我證明了這點..。世上沒有做不到,而是要不要做!!


同學實在忙到很可憐,再將這份沉重的工作壓在她已然瀕臨臨界點的靈魂上,我不是惡魔,我做不到。


即使痛苦,但能讓旅行成行才是我倆所願!咬著牙也要懂!!即使有的寫得跟天書一樣。〈笑〉


網路是好物!我絕對贊成!包羅萬象的資訊與心得,可以讓我在短時間之內火速掌握要訣!


但,實在不得不說,不是每個人的表達能力都好!〈笑〉


有時候考驗的不是中文能力;是抽絲剝繭,融會貫通的推理組織能力!〈笑〉


我真的覺得今天一整天的洗禮下,我的腦袋層級有上升一個燈!像超級變變變那個!〈笑〉


與此相較之下,找飯店根本不算什麼!!


本來看了會頭暈的房間定價,也頓時乖乖的任我東除西加。


兩個人六天的房價,加上折扣,火速出爐!【←第一次覺得我數學真好!〈笑〉】


喜歡速戰速決的我,決定明天搞定各家航空公司的訂位。


先訂機位,之後再等各家旅行社報價,再從中挑選適宜價位開票,這樣才完成買機票這工作。


世界上應該只有超級有錢人可以直接拎包包到機場就飛走的吧~~~~~>"<~~~~~


思考行程等,就等考完試再說吧!反正一切都不會比買機票麻煩!我想!!!


 


資源連結、找資源是我們協助案主的方式之一。我今天想到這個!在我陷入一堆網站中的時候。


但,相較於此,人脈更重要啊!我的體認!!!


今天,如果有一個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所有疑難雜症馬上迎刃而解!


也不用擔心被貴到;也不用煩惱哪家飛機好;哪個時段佳........。


我真的有慎重考慮以後走旅遊業!〈笑〉


我可以當個鐵血導遊嗎?! 嚴禁遲到團員!哈哈哈哈!


各行各業應該都要埋伏我們的人啊!!大家都走同一條路好像也不甚明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