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的聚餐,大家決定要去三井吃。


加了家眷,總共十個人,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



我覺得很像假的真花。花苞近看還像個臉。



生魚片,還滿新鮮的!



因為之前胃痛,所以我有先跟三井說,我不吃生的。


所以,我是這個。


魚肉還滿嫩的,味道也很好。


可是還是生魚片划算的感覺!



鮑魚沙拉。



魚肝,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腥味也不會很重。


可是有兩個同事當場就在那邊一直叫著很難吃,還面露厭惡的表情,還是讓人有點不舒服氣氛。


軟殼蟹。


外殼脆脆的,裡面肉還是嫩的。


那個有點像蛋黃醬。



有日本酒味的栗子+蛋白+魚+蛋黃+番茄。


這邊的魚肉都很有水準,可是一直吃魚肉,還是會有點膩。


有酒味的栗子,我不是很喜歡;偏偏不喝酒的男友,完全吃不出酒味地兩口就吞下去了!


我還真怕他會因此而醉了....><....



很有彈性的蝦+蜜地瓜。


蝦很新鮮!很有彈性!



三片牛肉+煮白蘿蔔。



超大哈罵湯。



紅豆紫米湯,可是我看不到紫米的蹤跡。


不會太甜,好吃!



抹茶冰淇淋,超抹茶的!還帶點苦味。


 


我覺得名過其實的一餐,


而且,其實分量來說,對於男生是不太夠的。


1600花得不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