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右上是我最愛的一款!


珍珠紅,我愛濃烈的顏色!


看不太清楚,中間那格的冰淇淋盤也是我從樣品室挖出來的。


同樣是濃烈色調!〈笑〉


不過好看歸好看,誰吃冰會那麼「岡呼」?!


整桶直接挖,應該比較過癮!〈笑〉


我們公司走繽紛路線!


小小一個攤位,三天下來湧進一堆人!


第一天招待客人時,突然有個客人看著我說,你是台北人嗎?!


回答是的同時,心中想說,該不會我的中文有腔,讓你以為是同鄉吧....。


客人有些遺憾地說,如果以後有來台南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們公司缺業務!


被挖角了耶!〈笑〉


客人看著一直笑的我,說你很親切耶!你知道嗎?!


臨走前,還不忘拉著我追加一句,趕快找個台南男朋友嫁來台南吧!


可惜不是台北,不然本人還真的會認真考慮!〈笑〉


第二天,另一個客人又在我介紹產品的時候,突然冒了句,你應該去拍黑人牙膏廣告!


看著一愣的我,客人笑著說,你的牙齒太整齊了!


哈哈哈哈!真該請客人們吃糖!!大家嘴怎麼都那麼甜哩?!〈心〉


因為參展的盛況空前,老闆似乎有點上癮了,十一月還想再追加參展...。


報價單打到我頭都暈了,這禮拜還要去大陸看展...。


禮拜六早上九點飛香港....,讓我真的想說,老闆大人,小的最近哪裡惹到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