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鍋薑母鴨是moka爸爸煮的!!!!!!!!!!!


霹靂無敵好吃!


蔚先生今天部門聚會,我不想曝光的情況下,他只好一個人出席;


而我就跑到Moka家來吃好料的!


 


本來他不准我自己回家,說聚會結束後,要回公司騎車,再來Moka家接我;


可是玩瘋的部門同事,時間嚴重delay;


所以我就決定自己先回家。moka怕我危險,還陪我去叫計程車。


結果,到家要付錢的時候,司機先生轉過頭來看我,說


「你很漂亮耶!漂亮的女生要小心喔,外面很多壞人!!」


不要加後面那句,我還不會有毛毛的感覺。。。。。。〈笑〉


我想如果跟蔚先生說這事,他以後應該更無法讓我獨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