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女性』為課題評分的話,毫無疑問,從離開孩稚時期開始,我一直過著不及格的日子。


這幾年或許有些許進步的跡象,但最好的狀況下,也僅是在及格邊緣游走;


總看著閃閃發光的友人們,讚嘆、稱羨;沮喪、落寞。


想力求突破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的...勇氣與自信....


意外地!在從日本回來後,改變,一點一點...。


今天,剪完頭髮後,在住家附近閒晃,意外地發現了一家衣服款式相當有質感的店家!


非常符合我最近著迷的低調奢華風。〈笑〉


應該不是新開店面,但是我始終沒有正視過...。


想進去,裡面燈火通明,門卻打不開...。


想著或許是老闆去吃飯,晃晃之後再回來也無妨。


來回走了兩趟,門始終打不開的困惑。再這樣下去不要說別人,自己都覺得自己形跡可疑....。


給它第三次機會時,從對面騎樓下意外發現隔了三家店面的咖啡廳竟與服飾店同名!


巧合?同個老闆?


怎樣都想逛的強烈意念下,讓我直衝咖啡店。〈笑〉


果然!因為咖啡店今天剛好缺人手,中午時間老闆娘讓服飾店的店員也暫時過去幫忙。


如願看到玻璃門內的服飾,相當客氣的店員也任由我試衣。


真的!第一次體會到『一個人』逛街的樂趣!〈笑〉


之前受我所託,當我服裝造型師的朋友們,個個都喜歡一個人逛街!


在當時的我看來,那可真是一項不可能任務!但!現在我也喜歡!〈笑〉


此外,也終於了了期能偷偷將新衣在神不知鬼不覺間偷渡進衣櫥的心情!〈笑〉


更甚,為了買新衣吃泡麵的心情,我似乎也漸能同理。〈笑〉


付賬時,跟老闆娘說,她們家的衣服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


風趣直率的老闆娘回說,我能這樣找到她們,最後還買到喜歡的衣服,真的是太好了!


還戲稱說,是因為我瘦,所以才可以穿她們家的衣服!〈笑〉


她說,附近的太太小姐們都胖胖的,都罵她說,你進的衣服都是買給自己的吧!


更甚,我跟老闆娘同樣喜歡的低調風,也不得附近太太們的青睞。〈笑〉


這也讓我想到,外婆織給我的毛衣沒有一件不是紅色系!〈笑〉


相較於全身紅通通的喜氣洋洋;我真的比較喜歡簡潔的黑灰色!〈笑〉


而相較於做生意賺大錢,我倒真的覺得老闆娘期望的是好看的衣服們都可以找到喜歡她們的主人。


生為女兒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