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早七點半出門!要去鹿港玩。


結果在中和交流道就看到長長車陣,超級可怕。


姊夫說如果這樣等,至少一兩個小時都在這邊了!後來他們改走新店交流道上去,超級順!


不過到鹿港也是十一點了,那邊更是每條馬路都塞滿了車跟人,要找個停車位真是難上加難。


但,相較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那邊可是超大太陽,配上偶而強勁的海風!


 


元春餃子館。



蒸餃,一籠才40元!!



牛肉麵,小碗八十。


肉好嫩,好好吃!!



六大三小吃起來,才七八百塊。



這排房子,看得我真心動!



吃飽後,開始逛老街!


大人小孩都要來一隻冰。


一隻40;三隻100。



天后宮前面的米老鼠。


聽說平日來吃的蚵仔很大又新鮮,可是我們今天吃到的都是營養不良的。



清蚵湯。



蝦猴。



龍山寺。一級古蹟。



屋簷非常特別。



龍山寺附近的肉包,排隊美食!!


有人一買就好幾盒,超級可怕!


有賣肉包跟鹹蛋糕,可是我覺得肉包還滿普通的,不過新鮮、剛蒸好,都很好吃!


一個肉包18元。



離開了老街,現在來玻璃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玻璃製品,我想以前爸爸買給我的狗狗玻璃製品等,應該都是從這邊出來的!



我沒有買玻璃品,買了串水晶。


希望能消災解厄,神清氣爽。



晚餐來吃當地人帶路的羊肉爐。



羊肉炒麵,讚!



羊肉爐內的肉是塊狀的那種,還可以點赤肉來涮!


肉都超嫩的啦!!而且一點都沒有腥味!



粉腸之類的。



麵線。


超有咬勁的!



麻油羊肉。


我們一群人吃到每個人都飽飽飽,才兩千四!!


肉真的超好吃,鹿港~~~~~讚啦!


 


不過下次要避免到塞車,我看還是得五點出門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