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第一次看到這兩個玩意,是幫奶奶穿線。


記得那時候,奶奶的裁縫盒裡還有個像小房子般的工具,專門穿線的神奇發明。


當然,幫奶奶穿完線,無用武之地的它,就成了我另類的玩具!當玩具也意外適合!〈笑〉


以前,買了衣服,需要任何加工的地方,全部交給媽媽,總火速搞定。


似乎「媽媽們」天生就善於裁縫般的,不假思索地這麼認為。〈笑〉


但,隨著衣服的購買量愈來愈多,本來全部丟給媽媽的工作,媽媽也要我開始學著自己弄。


而我親愛的父親,鮮少看到女兒手拿針線;每每看到,每每接手過去。〈笑〉


我想他大概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戳自己一個洞吧!〈笑〉


雖說是要學習,但,相較於自己動手,我想,如果有人願意接手過去,大家應該大多樂意吧。〈笑〉


今天買了件衣服,霹靂好看下,卻需要多縫三個暗扣。


學習主義的媽媽vs擔心主義的爸爸。


後者今晚不在家...,不可否認,內心深處稍稍感到些許可惜。〈笑〉


努力自己奮鬥下,不敢去思考我今天花了多少時間縫!〈笑〉


長大也包含這麼一回事呢。


倒是我再這樣買下去,我想我還真的會愈來愈厲害吧!練習機會暴增的一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