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掉淚的午餐。



雖然老闆多收了10元,我也算了。


依我個性,可以這樣不討回來,可見這餐多麼心酸血淚......


 


多年前的記憶,我覺得運動公園附近有吃的。。


所以當男友衛星導航直接開到運動公園,雖然是我不熟悉的棒球場方向,


但我還是堅信有食物,在遠方!


遠方....遠方....遠方.....


就依著這個信念,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十二點到那,我們至少走了兩個小時在找食物...........................


看不到盡頭的馬路,一台台急駛的車輛,就我們兩個行人跟豔陽。


食物?食物?食物?I NEED FOOD!!!!!!!!!!!!!!!!!!!!!!!!!!



吃飽了,走回運動公園。


木頭涼亭超可愛,小憩一下!



前方有我的下午茶!



胃病後,嚴格管控的咖啡量。


今天可以喝!!!!!!!!!!!!!!!!!



我的藍莓幕斯;男友的布雷。


幕斯好吃!也不很甜。


咖啡+蛋糕有優惠呦!


運動公園超大,風景也漂亮,還可以坐著喝下午茶,不賴不賴!



這家,人多到可怕。


可是甚麼是糕渣?



左邊那個像布丁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糕渣。



炸起來就像這樣。右邊是卜肉,左邊像炸豆腐的就是糕渣。


口感比豆腐還軟,鹹的。我覺得還不錯吃!



龍鳳腿。



三星蔥之肉捲。


 


我還想吃羊肉湯,可是人潮長到可怕。


還有甚麼非吃不可的,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