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醬,讚!


如果再有點味道會好些。


肉肉肉!配上洋蔥真好吃!


超級大顆的干貝。


鮭魚。


雖然我討厭鮭魚,可是還好,它不會太乾!


魚子醬蒸蛋。


魚子醬有點腥,對我來說。


料還滿多的海鮮清湯。


只有中間那個合我胃口。


黑豆聽說很補,可是我不愛。


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醬沙拉。


 


我家附近的高檔鐵板燒,男友說要讓我比較看看跟夏慕尼。


我選的好像是700元左右的套餐,已經讓我飽到快翻肚。


比夏慕尼好一點是它上菜的速度是有慢一點點,


但基本上一道菜吃完,下一道也還是在等你。


而且,分量雖然看起來都少少的,可是累積起來很驚人。


不過,夏慕尼的鴨胸真得還滿推薦要吃吃看的!


對我來說,夏慕尼就勝在它菜色比較不同。


 


我荒廢很久的部落格。


這是三月中去吃的,而那天是我同事提早三個禮拜緊急住院生寶寶。


甚麼都沒交接,料的交期還要我自己key進系統裡。


明明有系統,可是我同事兩人很愛自己做表,


但我代理56天,才沒那個美國時間幫她繼續維護那個也不漂亮的表,


故我之前就有說,在請產假前要把交期key入系統,我只願意用系統看交期。


但,因為生產日突然提前,剩下一半沒key完的,就讓我那天邊不爽邊打。


男友笑說先幫我補一下,讓我有力氣去代理那個漫長的56天。


明明就是平日,還帶我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