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我非常想看的電影!


相較於大奧、UNFAIR、HERO,這可能是最想看一部。


沒有超強卡司,沒有耗資千萬的佈景設備,宣傳應該也絕無法跟上述相比,但,我想看。


甚至像當初請同學幫我去日本扛原著小說回來一樣;上映沒能看,DVD發了,我想買。


原因無他,我想看這位作家,這次又要帶給這個社會怎樣的啟示?!


用他一貫寫實,卻過於真實的眼。


DEEP LOVE,讓我看的痛苦,無庸質疑。


一集僅半個小時的劇集,殘酷到,我一天最多限度只能承受一集,再多不行。


雖不到崩潰,但身心所能負荷的黑暗,只能這麼多。


有時候,哭,還是個發洩。但,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受,在這部,我深切體會。


在我看來殘酷跟血腥的世界;不想看了,我可以選擇關掉。


但,若真的活在那樣世界的人們呢?!他們不想過了,可以離開嗎?!


相較於教條式的勸戒;相較於八股的宣導,我想都全然比不上看這部片的直接衝擊。


原本是補教界名師的作家,在教學的過程中,是否發現他要教給學生的東西,


相較於社會期待,還有更重要的東西?!


所以,放棄了原本的一切,幾乎從零開始的轉行,他寫了這部手機小說。


這些年,陸陸續續,新的作品持續推出;電視也將其以特別劇的方式持續翻拍中。


或許也因題材,沒有再像DEEP LOVE那樣令人痛不欲生,


但,仍以過於真實的筆法,描寫著『若者』的世界。


無須共鳴,因為「那」或許就是你曾活過的世界;甚至,是你正在呼吸的世界...。


這部,同劇名,講朋友的故事。


雙主演的女主角之一,是我相當欣賞的新生代女演員。


長相當然不用說;但相較於外表,很有想法是我欣賞她的地方。


更因為是她所演,想看的程度馬上又上升三個星。


再一次無限感激朋友在電影公司工作!!〈笑〉


再一次覺得有學日文真是太好了!!〈心〉


如果能買到版權,可以在台灣上映的話,真的推薦大家看!


絕對是一部可以帶給你什麼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