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哥哥聊天時,哥哥跟我說,佳穎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去。


『要!!!!!』


雖然突然想到紅包問題,但據說是農曆年〈底〉前,應該已是社會人的我,要去!!!〈猛舉手〉


認真來說,他是哥哥的小學同學;我與她,原本應該不相識的兩人,


但,在我的記憶中,同樣叫我柔柔的佳穎就像我的姐姐般,溫柔可人。


他們小學畢業時?!確切時間忘了,但,她搬家到台中後,我與她也再也沒見過面。


而哥哥似乎雖不頻繁,但始終保持聯繫的模樣。


聽哥哥說,前些天佳穎生日那天,他還打了電話過去。


我笑說,天啊!你還記得她生日喔?!


哥哥斜眼瞄了我一眼說,怎麼會不記得?!xxx〈本人小學時喜歡的男生〉的生日幾號?!


我大笑說,不記得!!!xxx〈另一人〉的我也不知道!〈大笑貌〉


哥哥也笑說,那表示他們都不是你真的喜歡的人!


哈哈哈哈,或許吧!!


是說,連哥哥生日都和同學們的混在一起,七一分不清的我,大概只有自己的生日絕不會忘了。


十多年未見,記憶中那始終帶著甜美笑顏的佳穎姐姐要結婚?!新郎還不是哥哥。〈笑〉


後者是玩笑話!!〈笑〉


參加婚禮的喜悅跟許久未見的緊張興奮感交織,真希望婚禮快到來!!


要穿什麼去,也同樣是個好問題!!〈笑〉


到時候再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