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起吧,同學中就有人對於保養相當有研究,甚至已經有固定購買的品牌。


上大學後更是!化妝的化妝;保養的保養。


雖稱不上就像別世界的人,但僅偶而敷敷面膜,連防曬都懶得擦的我,的確常常被唸。


說好聽是標榜自然就是美;其實是不怎勤勞的我,保養的重要性,一點也沒在腦袋裡。


熱愛太陽的我,其實也不怎在意被曬黑。


當然,罹患皮膚癌等恐怖疾病的危險性也同時存在,但,溫暖的太陽,不禁讓我渴望沐浴其中。


以前,粉紅色系指甲油是我的愛。擦起來像公主般粉嫩的顏色,好美。


騎車上學後,第一次!強烈感受到身為黑人的心痛....。


時戴;時忘記戴的手套,一年下來,讓我的手背整個黑了一圈。


嬌豔的粉紅色也從那刻起,離我而去..。


努力許久,最近似乎有好轉跡象!!


聽說資生堂心機系列有很美的指甲油,可愛的粉紅色,等我!!!


 


雖不似哥哥嚴重,但家族遺傳的鼻子過敏,也少不了我一份;


加上不眠不休的運動〈笑〉,晚睡成慣例。


像有著熊貓血統的恐怖黑眼圈始終跟著我。


好幾層遮瑕上上去,恐怖的細紋就這樣蔓延其中。


戴墨鏡,除了想低調,還有不想讓我的眼睛曝光。〈苦笑〉


看似高調的我,其實用心良苦....。


前些天買了一盒60片,聽說頗有效的眼膜。


剛敷了一片,傳說中的劇烈刺痛感沒有出現。←是指我其實不是缺水性細紋,那是...?!?!


還有58片,我會繼續努力!!有效果再跟大家報告!!!!


每敷一片就是個希望!←我這樣祈禱著。〈笑〉


今天去皮膚科拿藥,看著那一整櫃看起來很了不起的保養品,我努力研究有沒有眼睛的。


美麗溫柔又善良的護士小姐,看著散發出求救訊息的我,親切地幫我推薦!


『對細紋跟黑眼圈都有效喔!』看她說得如此肯定,我想相信專業!〈笑〉


『而且也不會過於滋潤而長肉芽!!也不會油。』這麼符合期望的需求,不買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不過,剛好都賣完了;要的話,到了我再電話通知您!』←這是暢銷品的意思囉?!?!


二話不說馬上留了電話後,去赴跟同學的聚會。說了這些事。


那個牌子因為有出針對敏感性肌膚的商品,是同學的愛用品;聽說也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商品。


但,沒care到眼睛的同學們,看著我如此慌張地急於搶救,當場也笑說,那我也要去買!〈笑〉


護士小姐介紹完,還補了句說,平常還是要防曬喔!


專業人士看出我不愛防曬的事實?!〈驚〉〈笑〉


聽同學說,她同學也強烈跟她推薦過那款眼膠,同時,其像水般的防曬液也極受好評。


如果像水那麼好吸收的防曬,我也要!!!〈舉手〉


◎『女人』,你要花的錢,何止一件?!〈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