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I.......〈笑〉


我能說真的很日本嗎?!〈笑〉獨特的分解再建構?!〈笑〉


害我剛看到時,還真的想說,這是什麼?!試圖唸了才發現其中的玄機!〈笑〉


「啊!我的英文名字?!〈恍然大悟貌〉」


 


全部將日文用拼音打的簡訊,雖然剛看到時,眼睛有微微脫窗跡象,但卻是互傳的簡訊中,


我想是彼此都最能理解的一封了!〈笑〉


中文能力尚不佳的人vs無法收日文簡訊的手機,最佳妥協的方法。


【不相信會脫窗嗎?!下次試試看將國字全部換成注音!除了眼花外,難保不會被對方揍。〈笑〉】


 


透過此,我還真不相信語言不通的兩人還可以談戀愛!


異國戀情,彼此一定至少有一個可以大致溝通的語言吧?!


聽無還可以談戀愛?!絕對騙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