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嗲牛肉飯!


因為簡單,所以我都在這種簡餐店吃飯。


一個人也很好點,送菜速度又快,味道基本上,都還不錯!


今天這個也是,牛肉很嫩,下面還鋪了很多的紫色洋蔥,好吃!


這種快餐店通常都是套餐式的,不是配飲料,就是湯。


想單點的話,就會像照片這樣,只有一碗!


生滾牛肉米!


這裡有分米、面、粉,詳細名稱我忘了,可是米好像是指桂林米粉!


桂林米粉跟米粉湯的米粉粗細差不多,可是較硬!


討厭吃硬麵條的人,到最後只把湯跟肉吃了,剩下大半碗的米粉!


大杯摩卡,31RMB。


蜜桃芝舒芙蕾,22RMB。白話文就是蜜桃起士蛋糕!


這個比較合我口味,完食!


來到廣東地區,怎麼可以錯過喝粥的機會!


皮蛋瘦肉粥!


我不喜歡它們的皮蛋,口感怪怪的,偏硬,過Q....不自然!


不過,粥好喝!


因為店招牌寫著腸粉,讓我非得點來瞧瞧!


金針菇牛肉腸粉。


但,外皮不及格外,我就看到一堆高麗菜,金針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