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的拿不到,所以這勉強算是最後的答案紙哩!


兩年沒看到的東西,大家有莫名的懷念感嗎?!〈笑〉


70分鐘內,題目大到,不趕絕對寫不完!


兩陽老師要求的字體端正,在這堂考試中,沒一次能做到!


而且,每次看這位老師的出題,我總會不禁地想起小美跟大家說過的作答原則,然後會心一笑!


【小美說:五分的解釋名詞就寫五分的量;二十分的申論題就寫二十分的量。先看配分多少!】


日籍老師,人很好!但她的分數真難掌握!〈笑〉


同樣25分一題,有時候是內容絕對可以超過40分的超級綜合比較題;


有時候是怎麼掰都不到15分的一個蘿蔔一個坑題!〈笑〉


多的不能少;少的還要硬坳!〈笑〉


沒寫到符合那分數的感覺前,無法善罷甘休的柔!〈笑〉


右邊是我的;左邊是郁婷的!


總共被扣了兩分。


郁婷笑問:「你錯哪啊?!」


「錯字?!」〈笑〉


【沒明寫的老師;沒上進心再去求證的我。只有數個太草沒符合正確筆劃的字被圈出來...】


◎【題外話】


雖然我跟郁婷的分數都高,但,那個班上的成績似乎極不理想。


不及格就算,聽說低於40分以下不在少數。


看著老師發完考卷的神情,郁婷覺得老師有些生氣;我卻覺得老師是難過到無助。


大一時,大家聚在一起研究功課的事情,到現在我都感謝!


說真的!要不要大家互相指導,我的心理學、哲學,會變成怎樣我都不知道。


當時哲學課的數句名言,直到現在還是一整個『這是什麼鬼?!』的感覺!〈笑〉


之後,雙修加愛玩,座位從前面,漸漸遷移到後面。成績也不復以往。


專心聽課、用功唸書應是學生的本分,但有一段時間這不在我腦海裡。


世界上真的有聰明人;但卻也可以用努力去彌補些不足。


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去追求,我想才是真正事半功倍的捷徑。


認真即可以從成績上得到印證,我想出社會以後不會再有那麼單純的成就感了吧。


這兩年,沒有什麼比要我不去上課還不願的事了。


我愛上學!〈笑〉


每天上學會經過的路。


看到路標,我還真的想說,恕小民無知,圓山遺址跟圓山別莊是哪啊?!〈笑〉


是說,別莊是日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