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東吳是樓梯蓋的吧!〈笑〉


又一個樓梯發見!〈笑〉東吳以樓梯建校!


是說,這樓梯對懼高症的人來說會不會太刺激了?!


原諒小的當初設計圖又沒認真看,這棟是什麼啊?!


照的時候才發現,窗簾顏色疑似換過!〈笑〉


本人這一年來還真沒回頭過!〈笑〉


這應該也是新的,我想。


有點晃到,不好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到處都有,這是b棟四樓!


沒變沒變!〈笑〉


我在人來人往的十點下課時間,照的!〈笑〉有害羞到!


路過的眾人們可能疑惑,那個戴墨鏡,感覺不像校內人士的人,幹麻擋在路中間照垃圾桶吧!〈笑〉


這也是新的吧!!!【這是你照它的理由?!】


挺可愛的嘛!!〈笑〉【←這才是主因!】


這張看不出來是在哪后?!在大階後面要上去h棟的那條樓梯旁。真的人來人往吧!!〈笑〉


重新裝潢的春天。


不過,我想內容物應該大同小異。


怎樣可以把交誼廳照的美一點?!這有難倒我!!〈笑〉


意思到了就好,美觀與否就算了!〈笑〉


麵包店也重新裝潢了!


麵包架變在中間!麵包總類感覺也增加不少!


然後,加賣現烤鬆餅!35圓起!


好不好吃.............這問題..............。


以不專業的角度來評論的話,的確沒有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


但若只想填肚子,吃粗飽的話應該可以獲得滿足!




為了以防再次發生擋人路的情形,我選了十點去餐廳照相!


兩台液晶電視!!!現在小孩真幸福!


我想如果再次有任何舉國歡騰的賽事時,這邊應該絕對座無虛席吧!


店變多了吧!怕拍到眾多買早餐的人群,我的手小抖!〈笑〉


自助餐照片中可能看不清楚,但就在跟阿水茶舖平行的右邊處!!它現在變橫的了!


至於,椅子為什麼換成這種,是個謎。


總有極其廉價餐廳的感覺....。


雖然地餐的確不是走高檔路線,但或許能有比這個更好的選擇...。


雖然記憶不好的我,也想不起來以前是哪種椅子了!〈笑〉


關於我內容寫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重點僅在左邊的紅字!!


看到老師寫的那兩個字,我笑了!!


也就是說,這題,只要寫前三行就好了的意思嘛!


沒錯,本人也的確前三行就把這題的答案寫完了。但大家知道這題幾分嘛?!〈笑〉


20!!!!!!


整體而言是不是很有20分的份量啊!〈哈哈哈哈〉


在日文系,社工系的配分法則可能不需要!〈笑〉


ps.那扣二也是我這張考卷唯一被扣的分數了。


連兩天同分,我跟那個數字很有緣后?!


◎◎◎◎◎◎◎◎◎◎◎◎◎


校園巡禮系列,在此暫告一個段落!謝謝大家收看!


我現在唯一還想得到缺的就是系辦照片了。


下禮拜去問學士服的事時,再照。


除此之外,如果大家還有任何想看的部分,再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