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珠寶金飾店;一個是機車行...。


其他尚不討論,因本人還沒遇到...。


【是說,最好一輩子都不會再遇到...】


昨晚,騎我車去上班的哥哥,近二十三點時打電話來。


「妹~~~你車壞了~~~」聽起來似笑似哭的哥哥...


「不能騎了嗎?」尚未從上面的肯定句擷取到任何喜怒哀樂的我...


「是還可以騎啦~~~~~」語帶保留的哥哥...


「那就騎回來啊!」絲毫不帶任何感情的掛了電話的我...


過了兩分鐘,電話再次響起。


「妹~~~你還是來一下好了~~~」事情發展或許太過詭異,讓哥哥的聲音聽起來充滿笑意...


想哭至極生樂也說不定,的反應。


將近深夜,急忙出門的我,牛仔短裙的裝扮有些冷;


但,相較於此,我的車壞在兩座橋外的地方,「我要怎麼辦?!」的恐懼更甚。


到了事發現場,看到一臉要笑要笑牽車的哥哥,我想知道車哪壞了。


哥哥發動了車,沒兩秒,我倆都急急要熄火。


「會不會爆炸啊?!」抱持著同樣想法的兩人相視而苦笑。


急忙載明天還要早起上班的哥哥回家,一路思索的是後續。


家附近有固定的修車老闆。但,兩座橋外的地方?!


一個人在前;一個人在後的前進方式,要走過兩條橋?!


除了費時、危險,蠢也是考量其一。


思考這時,我想到了醫生。


人類看病,每家診所或醫院都不同,但收費卻是大致一致。


那為什麼,機車生病時,每家機車行也都不同,收費卻如在黑洞般的令人摸不著頭緒呢?!


全省的連鎖機車行,聽起來怎樣?!〈笑〉


就像7-11跟全家等一樣,全省同一價格,公開公平公正。〈笑〉


如果有這樣的東西存在就好了,在我把車丟在台北,今日重溫須轉車三次的痛苦時,這麼想著。


下了課,下意識的,我走去看車。


本打算這禮拜忙完再去救它的,直到走到半路,才驚覺自己正向著它走去...。


睡了一覺會奇蹟似好轉嗎?!宛如作夢的希望,在心中小小地存在。


本已下定決心,要硬騎回家的我,在又聽到那似乎即將爆炸的轉動聲,沒種的我再次火速熄火。


好!去修吧!就在這附近!「如果不貴的話....」


1700圓。一條皮帶加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想再去打探老闆有沒有多算我錢的問題,但,僅能任憑老闆開價的感覺很糟。


金飾同樣。為什麼買了不愛不能退?七天鑑賞期為何不存在那個世界裡?!


本是要買了保值,過程中卻到處被扣不是嗎?!


一點都不解長輩愛買那個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